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通知
返回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2020年上学期有关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0-2-24 11:38:38

各学习中心、各位学生:

       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及学校的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我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现将2020年上学期我院网络教育有关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指导原则

       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网络教育优势,采取有效措施,为学生提供便利的学习条件和优质的支持服务,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二、招生安排

       根据网招委函[2020]01 号“关于 2020 年春试点高校网络教育新生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为避免网络教育招生报名信息采集验证、入学考试组织等环节可能出现学生、教师及相关人员大范围聚集问题,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保证学生、教师及相关人员的安全,2020 年春季网络教育入学报名及考试时间延长至4月15日。

三、教学管理

       疫情期间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弹性、错峰、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校园人员聚集,以“确保运行,避免聚集,总量控制”为原则,远程教育学院采取办公室轮流值班,其他人员家庭网上办公,保持岗上有人,电话通畅,教学管理正常运行。

       各学习中心要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现代化网上办公方式为学生做好服务,并及时关注学院通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

四、考试成绩及网上作业发布时间

       2019年下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预计3月20日前发布,不及格、重修及缓考学生的课程届时会添加到网上,供学生学习。网上作业3月20日开始进行布置,请各位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提交,超过规定时间我院将关闭网上作业内容。

五、缴费系统开通时间

       考虑到疫情影响,缴费系统开放时间延长至4月15日。

六、教学支持

       教学管理平台全程开放,保证安全运行,所有教学课件、复习指导等教学资源及交流论坛正常开放,学生可通过平台或手机点播课件进行学习,有问题可在交流论坛发帖提问,管理员负责答疑等支持服务。

七、学位工作

       原定于3月15日上交的学位申请资料,请按要求进行准备,具体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