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通知
返回
关于公示2023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3-12-12 15:47:31

各有关学习中心:

为激励网络学历教育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精神,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网络学历教育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我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学生申请,学习中心综合打分,继续教育学部审核等程序。评选出61名优秀毕业生,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2日至18日。

  对上述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继续教育学部书面反映,并提供确凿证据材料,单位反映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需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64286719

 

  附件:2023年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2023年奖学金申请名单(公示)20231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