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
返回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部
—2019年论文答辩交通住宿温馨提示
2019-4-26 16:47:45

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即和平街校区)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和平东桥东北角)毗邻中日友好医院,请各位学生根据学院通知的论文答辩时间,自行安排食、宿、行等事宜。

一、自驾车参考:

北门(机动车禁行)     东门(机动车入口)       南门(机动车出口)     西门(机动车出入口)

 

二、乘车路线参考:

1.北京站→西校区:

(1)从地铁 2 号线北京站 D 入口进入地铁,乘坐向建国门方向的地铁,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 13 号线,乘坐向柳芳方向的地铁,在光熙门站下车,从 A 口出。
       (2)从地铁 2 号线北京站 D 入口进入地铁,乘坐向建国门方向的地铁,在雍和宫站换乘地铁 5 号线,乘坐向和平里北街方向的地铁,在和平西桥站下车,从 B 口出。
       (3)乘坐 674 路公交车在北京站前街站上车,至和平东桥北下车。

 

2.北京西站→西校区:

(1)乘坐特 2 路公交车(还可乘: 67、83、301、9、54、673 路公交车)在北京西站上车,乘车至长椿街路口东下车,从地铁 2 号线长椿街 B2 入口进入地铁,乘坐向建国门方向的地铁,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 13 号线,乘坐向柳芳方向的地铁,在光熙门站下车,从 A 口出。
       (2)乘坐特 2 路公交车(还可乘: 67、83、301、9、54、673 路公交车)在北京西站上车,乘车至长椿街路口东下车,从地铁 2 号线长椿街 B2 入口进入地铁,乘坐向建国门方向的地铁,在雍和宫站换乘地铁 5 号线,乘坐向和平里北街方向的地铁,在和平西桥站下车,从B 口出。
       (3)乘坐 694 路公交车(还可乘: 387 路公交车)在北京西站上车,至马甸桥东站下车,换乘 300 快内公交车(还可乘:特 8 内、运通 104、367、601、671、718、847 路公交车)至和平东桥站下车。

 

3.北京南站→西校区:

(1)从地铁 4 号线北京南站北口进入地铁,乘坐向陶然亭方向的地铁,在宣武门站换乘地铁 2 号线,乘坐向和平门方向的地铁,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 13 号线,乘坐向柳芳方向的地铁,在光熙门站下车,从 A 口出。
       (2)从地铁 4 号线北京南站北口进入地铁,乘坐向陶然亭方向的地铁,在宣武门站换乘地铁 2 号线,乘坐向和平门方向的地铁,在雍和宫站换乘地铁 5 号线,乘坐向和平里北街方向的地铁,在和平西桥站下车,从 B 口出。   

 

4.北京北站→西校区

(1)从地铁 2 号线西直门站 A1 入口进入地铁,乘坐向积水潭方向的地铁,在雍和宫站换乘地铁 5 号线,乘坐向和平里北街方向的地铁,在和平西桥站下车,从 B 口出。
       (2)从地铁 2 号线西直门站 A1 入口进入地铁,乘坐向积水潭方向的地铁,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 13 号线,乘坐向柳芳方向的地铁,在光熙门站下车,从 A 口出。
       (3)在城铁西直门站乘坐 26、16 路公交车,至西直门外站换乘运通 104 路,至和平东桥站下车。

 

5.首都机场→西校区:

乘坐向三元桥方向的机场快轨,在东直门站换乘地铁 13 号线,乘坐向柳芳方向的地铁,在光熙门站下车,从 A 口出。(上述公交路线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运营情况为准)

 

三、住宿参考:

毕派克饭店:010-64262302/64262184                大东北饭店:010-64217993/64274864/64217988
       汉庭酒店:010-52930088                                     太阳宫旅馆:010-64221898

(上述住宿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实际运营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