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师资介绍
返回
《哺乳期相关中医适宜技术课程培训班》师资介绍
2018-9-30 11:01:47

樊英怡,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外科专业,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乳腺科主任,主持并参加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擅长哺乳期乳腺炎、产后乳汁不足、积乳等哺乳期乳腺疾病的中药及手法治疗。

陈娜娜: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外科学硕士,主治医师,从事乳腺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6年余,参与多项省部级研究课题,并发表多篇论文,擅长:应用中医绿色疗法治疗急性乳腺炎,产后缺乳,浆细胞性、肉芽肿性等慢性乳腺炎,乳腺增生病,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良恶性肿瘤,擅长乳腺良性肿瘤及多发结节的手术及微创治疗。

夏亚茹,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外科学硕士,主治医师,从事乳腺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5年余,参与“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发表多篇论文。擅长:哺乳期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等慢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癌等乳腺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

李倩,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外科学硕士,住院医师,从事乳腺临床工作4年余。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等多项研究课题,并发表多篇论文。擅长:运用周期疗法治疗乳腺增生,哺乳期母乳喂养指导、急性乳腺炎、产后乳汁不足,乳腺癌的早期筛查,乳腺疾病的健康保健咨询等。

张芙蓉:主管护师,从事护理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通过推揉通络法、理疏导等方法疏通乳络,排出积乳,针对不同问题进行母乳喂养指导。

刘栓: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本科,护师。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0余年,对哺乳期乳房护理、泌乳启动、泌乳维持、哺乳期育儿等经验丰富,认识独到。

纪宁:住院医师,任职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医医院推拿科,女性专病组青年骨干医师,针灸推拿专业型技术人才,曾成功参与举办“推揉排乳法治疗乳腺炎初期技术培训班”,擅长:常见乳腺疾病的推拿治疗,妇科疾病的推拿治疗,疾病特殊时期的刮痧治疗,产后盆底功能康复等。

张雯: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医医结合儿科专业,博士,中医脑病博士后,副主任医师,北京市多动抽动医药研究联盟副秘书长,世中联儿科分会理事,世中联儿保专委会理事。    擅长治疗抽动症、多动症等小儿情感障碍疾病以及肺炎、反复呼吸道感染、厌食、腹痛、腹泄等常见病多发病。

蔡悦萍蔡悦萍,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生药学硕士,主管药师,中华中医药学会首批中药临床药师,美国MTM认证药师,北京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从事中药相关工作十年余,发表论文4篇,主要研究方向:中药合理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