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招生简章
返回
北京中医药大学少儿武术套路培训班招生简章(2022年寒假)
2021-12-27 9:53:02

        武术—是以攻防技击为主要内容,以套路、格斗与功法为主要形式,是一项注重内外兼修的中国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武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他着眼于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的双重培养,强调强身健体,修身养性,能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树立礼让、自信、自强、自立的强者意识崇文尚武,并行不悖,坚韧不拔的精神,中考的改制和疫情常态化下的特别开学季,让我们用武术捍卫孩子们的健康本期武术培训时间为2022年1月17日至2022年2月28日,开办两期,每期10天。

1642644720154071269.jpg


 

一、招生对象

招收5-10青少年。每班招12人。

二、课程安排

上课时间

第一期   117--128周六休息)共十天

第二期   27--218  周六休息)共十天

上课内容

全天托管:   (早9:00-17:00点)

每天训练计划:

8:30-9:00    集合签到

9:00-11:00  武术套路基本功专项训练

11:00-12:00  自助餐(大学食堂)

12:00-13:00  午休

13:00-14:00  写作业

14:00-16:30  武术套路专项训练

16:30-17:00  家长接走

武术基础知识、礼节文化、套路基础知识;

武术基本功(基本手型、手法,步型、步法、腿法、拳法、基础组合等);

五步拳、中考长拳、少年规定拳等。

上课地点

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体育馆形体室

三、师资队伍

赵庆建,首都体育学院讲师,原中国国家武术队队长,国际健将,2008北京奥运会武术冠军、世界运动会武术冠军、亚洲武术冠军,全国运动会武术冠军,武术套路大满贯及国家体育勋章获得者,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少儿武学传承研究院副院长美国纽约国际武术锦标赛形象大使美国武术家协会名誉会长

王帅,国家级裁判,国家运动健将,中国武术六段,全国武术冠军赛冠军,全国大学生武术冠军,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讲师,校武术队教练,中国医学气功协会教育委员会常委,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传统保健分会竞赛部副主任,北京市大体协武术分会理事,北京市大体协留学生体育研究会竞赛部副主任。

段永斌,国家级裁判,国家运动健将,中国武术七段,中国武术段位制优秀指导员、考评员,全国武术冠军赛冠军,全国大学生武术冠军,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讲师,中国医学气功协会教育委员会理事,北京市大体协武术协会理事。

吕泰东,国家级裁判,国际运动健将,中国武术六段,北京武术队教练,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全国运动会太极拳冠军,全国大学生太极拳冠军,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荣誉勋章获得者,多次应邀赴人民大会堂同国家领导人参加春节团拜会演出。

四、收费标准

全天托管集训收费标准(限定集训名额:12人/期):

全天托管标准价 5600/期/人

三人团购价 4900/期/人

五、缴费方式

1642644872493099653.jpg

缴费二维码

(一)微信支付:

1.请确保操作前,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金额或微信余额的金额可满足支付的课酬金额;

2.点击“微信支付”后请按流程完成支付,完成支付前不能中断;

3.扣款成功即报名成功,无需进行其他操作。

4.完成支付后,点击“我的”—“我的订单”—“已完成”中,点击已缴费完成的课程,点击进去进行开发票操作。

(二)缴费流程:

请在微信中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服务号”,进入“公众号”点击“智慧校园”进入缴费系统,点击左下角注册,用手机号进行注册,进行绑定手机号、收取验证码、设置密码的操作,进入主页,点击选择“培训班报名入口”点击“体育部培训班”,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注:因学员个人原因申请退费,开课前申请可全额退费;开课后按授课比例退还学费,如授课课程已超过一半,不予退还学费;如因培训方场地原因或其它因素需更改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六、学员须知

(1)支付成功,即为报名成功,学员上课时间直接到上课场地报到即可。

(2)缴纳学费后,将您的如下信息告知报名老师:学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如需要发票,自行登录缴费平台索取电子发票。)

(3)根据北京市、学校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学员须提供上课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大数据行程码。家属及本人14日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禁止入校。

(4)视疫情动态变化情况,如疫情突然严重,培训会随时停止,请学员理解。

七、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18618463446老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

2021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