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招生简章
返回
中医健康养生指导——中医基础与养生保健培训班
2023-7-5 9:24:30

【课程背景】

中医养生学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在历史长河中,理论与实践不断充实和完善,指导人们强身健体、预防疾病,为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探索衰老的原因和延年益寿方法的道路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留下了丰富的遗产。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思想观念、生活方式的转变以及医学的发展,中医养生也蓬勃发展起来。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健康养生教育需求,北京中医药大学聘请具有丰富中医理论教学经验和临床诊疗经验的专家授课,开展中医基础与健康养生培训项目。通过课程学习,力求使学员能够全面了解中医基础与养生理论,从中医经典传统出发,掌握中医养生思维,重塑养生健康理念。

【招生对象】

健康养生从业人员、零基础中医爱好者。

【师资团队】

本培训班聘请北京中医药大学具有丰富教学和临床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包括但不限于:许筱颖教授、钱会南教授、钟赣生教授、朱文莲副教授、黄畅老师等。

【课程设置

授课形式:线上学习。

课程内容:中医基础理论知识及日常养生方法讲解。

课程设置:《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中医养生学》《适宜技术:灸法与拔罐》

【课程安排】

1.培训形式

本培训班采用线上教学的形式,学员随报随学,考核通过后颁发结业证书。

2.培训时间

共安排线上课程20学时,学习时间为3个月。

3.考核方式:

线上考试。

【培训费用】

600/人(包括培训费、证书费)

【教材】

本培训班不提供教材,学员根据教学内容自行购买。

【报名缴费】

微信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提示:请务必于开课前5个工作日完成缴费)

注:1.学员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培训者,不予退费;如因培训方其它因素需更改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开课前3天,我们会给您发送开课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及时联系我们。

【证书颁发】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核合格后,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咨询报名】

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64287726

咨询群二维码:

                                              clip_image001.png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

2023年6月30日

附件:培训班学员报名、开票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