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返回
北京直属学习中心2020年申请学士学位事宜通知
2020-3-19 11:32:21

各位学员:

       因受到疫情影响,本学期学位申请提交纸质材料暂缓,纸质材料提交时间视疫情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原定2020年3月15日前,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学员向学习中心提交申请材料;现调整为: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学员于2020年3月20日之前向学习中心提交电子版论文,学习中心老师于2020年3月25日之前将电子版论文收齐并打压缩包发邮件至教学部,压缩包内应包含论文和名单。

       学员需要提交电子版论文、申请学位信息报表2个文件:

       一、上交电子版论文的时间:2020年3月20日前

       二、文件命名格式:

             1.电子版论文:专业-姓名-学号,例如“中医学-张三-201620122012”。

             2.Excel版信息报表:2020年北京申请学位信息报表-姓名-学号。

                报表下载:电子表格: 点击下载

       三、接收文件的信箱:bzy425@163.com(bzy,北中医首字母)。

             1.邮件主题:2020年北京申请学位信息表-姓名-学号。

             2.两个电子版文件,均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不得粘贴到邮件正文。论文要按照要求格式提供。论文封面+正文,提交纸质版的时候,须另外提交承诺书。

       四、申请学位需要提交的其他资料:

              详见:/jxjw/jwtz/2020/08/03/117.html

       五、其他说明:

              疫情未解除期间,学校禁止学员返校。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的风险隐患,学习中心办公室暂无人员值守。

 

北京直属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