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返回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须知
2019-12-19 11:41:14

各位考生:

       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即,为维护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考试管理秩序,树立良好的学风和校风,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现就有关考风考纪管理规定强调如下,望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

       1、考生在考试前20分钟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角,无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严禁携带手机,考场区域配备了手机屏蔽仪,考试过程中将屏蔽手机信号,请各位考生予以配合。

       3、除了必要的文具(如2B铅笔、橡皮、尺子、签字笔等)外,禁止携带其它物品入场。其它与考试无关物品(如书包、复习资料、手机等)须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请各位考生予以配合。

       4、考生有以下行为者,认定为考试违纪或作弊,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课程考试违规行为的处分规定》,取消所考科目的考试成绩,并通报批评。如是本科层次的学生,同时取消其申请学士学位的资格

       (1)在30分钟之内交卷且离开考场为考试违纪行为;

       (2)考试期间撕毁试卷或答卷为考试违纪行为;

       (3)将试卷或答卷带出考场为考试违纪行为;

       (4)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为考试作弊行为;

       (5)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为考试作弊行为;

       (6)接传答案、交换答卷或有意将自己的答卷让他人抄袭为考试作弊行为;

       (7)在评卷中被认定为雷同卷(内容、笔迹)为考试作弊行为。

       5、 考生有以下违规行为者,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课程考试违规行为的处分规定》,给予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的处分,并全院通报。

       (1)严重扰乱考试有关工作场所秩序为考试违纪行为;

       (2)严重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为考试违纪行为;

       (3)考试中有替考行为;

       (4)蓄意以非法手段提前获取试卷;

       (5)公然侮辱、诽谤、诬陷、恐吓考试工作人员,威胁其人身安全;

       (6)其他应给予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的违规行为。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