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返回
全球中医公益云讲堂6月课程回看已开放!
2022-6-23 10:25:01

全球中医公益云讲堂6月的两门课程 《经方柴胡桂枝汤的临床应用》、《Acupuncture and Moxibustion for the Common  Acute Stroke -Induced Conditions》回放已生成并在北中医远程培训平台发布。请登录报名时填写的邮箱查收学习方式(公益云讲堂的所有课程通知都会通过邮件形式告知,部分邮箱会直接将邮件转至垃圾邮件箱,请及时查收)。

 

下期课程预告:

  2022.7.16  《黄帝内经》经方的临床应用(中文)  翟双庆教授

  2022.7.17  Clinical Protocol of Tongtiao Daimai in Intervention of Metabolic Syndrome(英文) 胡慧教授

 

报名本项目、获取公益云讲堂详细招生简章及课程师资安排,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网页https://jxjyxb.bucm.edu.cn/pxxm/zsjz/2022/06/07/406.html查看。

 

1655951285904080472.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

国家中医国际传播中心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