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召开新任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0-10-21 10:30:13

    2020年10月9日上午,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部召开新任干部任职宣布会,刘铜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原远程教育学院刘振权院长、原继续教育处陈静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部申堃副主任、李军副主任、张倩副主任及学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罗月老师主持。

1603247437295057416.jpg

    首先,罗月老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原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干部免职及新成立的继续教育学部干部任职的决定。学校免去陈静同志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职务,免去刘振权同志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职务,免去白俊杰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务,任命张倩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任命李军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正处级)、免去其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申堃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免去其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职务。

    随后,原远程教育学院刘振权院长,原继续教育处陈静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部张倩副主任、李军副主任和申堃副主任依次发言,分别表达了完全拥护学校相应任免决定,感谢学校领导的一贯支持,也感谢原部门同事的大力帮助。同时,学部新任领导也分别谈到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希望学部全体人员团结互助,努力做好学部各项工作,传承“人心向学”理念,积极做好服务各学院工作,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最后,刘铜华副校长总结讲话。刘校长首先强调,根据学校机构改革方案,将原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和远程教育学院三个部门合并为继续教育学部,统筹全校成人与网络高等学历教育及非学历非学位教育培训的实施和管理,有利于实现学历继续教育与教育培训工作的全过程管理,优化内部沟通,提高管理效能。学校决定由申堃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部工作,学部新任命领导干部应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加强专业学习,多向原单位领导学习,做好工作交接。刘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部未来工作给予了很高期望,鼓励大家热情投入,持续推进学部各项工作,加快完善网络平台建设,强化规范化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拓展继续教育项目培训,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继续教育学部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