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9-2-26 15:25:03

    2019年2月2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白俊杰、副院长申堃、综合办公室主任邓亚楠、学生科科长赵思佳、教务科科长王婉隽等全院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申堃副院长主持。

1620372566158014997.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新生由邓亚楠老师领誓,共同宣读《医学生誓言》,宣告了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决心。

1620372606302024786.jpg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洁同学祝贺大家进入中医药首善院校继续学习,并以学姐的身份与新生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体会,希望大家虚心求学,不负韶华,协调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奋进,学有所获,将中医药的精华和精神传承发扬,一同为人民造福,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白俊杰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9级全体新生,鼓励大家认真学好中医药知识,学以致用,“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提醒大家牢记学校“勤求博采,厚德济生”的校训,不忘初心,踏实勤奋,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发挥团队优势,互帮互助,建立良好的班级学风。白院长还着重强调了教学及学生管理纪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按时出勤,自律自重,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并预祝全体学员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环节,赵思佳老师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籍管理规定、学位管理细则等方面内容做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帮助新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为未来三年的学习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李颖;审稿:申堃

2019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