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台州市基层名中医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9-6-25 9:35:06

    6月24日上午,“台州市基层名中医高级研修班”开班式在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员叶向阳、台州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王斌梁、台州市医学会副会长罗凌飞,我校副校长陶晓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白俊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申堃主持。

1620438001145022356.png

    首先,白俊杰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辞。白院长对此次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台州市卫健委委托我院举办本次培训项目表示感谢,并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广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1620438042054020167.png

    随后,台州市卫健委叶向阳主任致辞。叶主任对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课程并聘请知名专家授课表示感谢。近年来,随着台州市政府对中医药人才培养越来越重视,台州市基层医师队伍的培养也从当地向上海、北京等地扩展,希望借助首都名医名师云集的优势平台,接受优质中医药教育培养,全面提高台州市基层中医师能力和素质,共同推进当地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同时,他嘱咐学员遵守学校规定,专心致志学习,不辜负台州市政府对大家的期望和北中医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1620439851743051903.png

    最后,陶晓华副校长为学员代表授班旗,并做总结讲话。陶校长指出,此次学校与台州市卫健委合作开办名中医培训班,就是为了满足台州市中医药人才培养的需求,这也体现了当地市政府及卫健委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北中医作为全国中医药首善院校,承担着引领中医药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及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使命,而为基层培养中医药人才、为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服务,就是体现学校社会服务职责的重要工作,这也是响应徐安龙校长在全国“两会”上提案的精神,通过优质的教育资源和长效培养机制,加速基层中医人才培养,真正提高基层中医药医疗诊疗能力,为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北中医力量。同时,他也期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多切磋交流,用所学之长更好的指导临床,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1620439884604094490.png

    开班仪式最后,参会人员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正式开始。

继续教育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