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荣获“现代远程教育20周年教务管理先进单位”
2020-12-24 16:49:00

 12月23日,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继续教育"提质、转型、共享"新征程启动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成立 20 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等继续教育处处长邬跃,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韩民,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组长、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等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及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学院院长等276位嘉宾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总结了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经验,探讨了如何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与转型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建设。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部荣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评选的“现代远程教育20周年教务管理先进单位"称号,5位优秀毕业生荣获“现代远程教育20周年优秀学生奖”。

画板 1.jpg

 开展现代远程教育20年来,我校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继续教育和远程教育的方针政策,经过不断摸索与实践,逐步建立起一套比较系统的中医药现代远程教育运行模式。通过网络教学,使全国广大中医药基层人员充分享受到我校优质教学资源,为提升基层中医药人才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做出了显著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41246372.jpg

(撰稿:张倩 审稿:申堃)

继续教育学部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