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刘铜华副校长赴东直门医院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2021-3-15 10:39:45
   3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铜华前往东直门开展继续教育调研工作。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李军、张倩,东直门医院党委书记叶永安、院长王显、副院长龚燕冰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1615789486203018328.jpg

刘校长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对继续教育工作未来规划及远景目标做了展望。刘校长提出,东直门医院拥有众多临床大家,临床教学能力突出,要把握好东直门医院的历史传承,利用好医院的优质师资教学资源,做好网络课程建设规划,通过与继续教育学部优势互补,充分发掘整理专家临床课程资料,尤其要抓紧录制国医大师及名老专家课程,留存更多系统化、影像化的教学资料,建设案例分析、跟诊实践等线上课件,丰富我校临床专科专病网络课程资源,实现学术发展、学科建设与继续教育教学相结合,互惠互利,形成良性循环,不断提高继续教育临床课程教学质量。

随后,继续教育学部申堃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目标、建设思路及以“两个围绕”和“三个聚焦”为主的服务举措。

东直门医院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了解到继续教育对于中医发展与传承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将加强与继续教育学部合作,努力建设系统化、专业化的教学资源库。同时,医院将推动医院品牌培训——面向基层医生的“3+3”培训项目与网络教学平台相结合,开展线上线下结合培训,进一步扩大培训影响力,也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修订完善继续教育培训相关管理办法,同时为医院教师提供相应的场地与技术支持,完善线上培训平台的质量与安全保证,共同推动继续教育的发展与提升。

1615789602526029985.jpg

参会老师就网络继续教育管理、课件录制及课程后期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继续教育学部对老师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积极参与课程录制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会就相关问题与学校各部门协商沟通,不断提升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继续教育学部

2021年3月12日

(撰稿:陈思宇   审稿:张倩、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