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刘铜华副校长赴生命科学学院和护理学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2021-3-16 10:44:24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刘铜华就继续教育发展及网络课件建设工作,前往生命科学学院和护理学院开展调研。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李军、张倩,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罡、院长华茜、党委副书记许珊、副院长王建勋、陈幼楠,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超、副院长李卫红以及两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1615884978744087447.jpg

   刘校长回顾了二十年来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及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刘校长指出,生命科学学院与护理学院拥有学校顶尖的教学实验资源与专业师资资源,可以发挥特色,把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网络教育课程建设之中,充分利用我校远程教育平台,紧密结合社会及行业需求设计项目,举办专病专科、养生保健等多种形式的继续教育培训,提高学院的经济效益,扩大学科影响力,促进学科产学研融合发展。随后,继续教育学部申堃副主任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定位、建设思路及管理服务工作。

1615885022650022722.jpg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在会上表示,此次深度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继续教育工作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已将继续教育工作列入“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项,以五运六气、健康管理、前沿技术、实践教学等四大模块作为办学重点,全面拓展继续教育项目培训。同时,希望学校可以整合资源,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加强培训教学基地建设,加强宣传渠道建设,为学院提供技术与政策保障。

 护理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提出,可以充分发挥学院教师以及学生团队的优势,鼓励师生参与继续教育工作,也可以利用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形成我校培训的品牌效应,探索理论与实践两方向互补的培训课程建设,创新线上教学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希望学校可以进一步健全继续教育管理机制,提高教师待遇,完善教学激励政策,增强学院统筹规划,充分利用学校远程培训平台,共同促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发展提升。

 

继续教育学部

2021年3月15日

(撰稿:陈思宇 审稿:张倩 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