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刘铜华副校长赴管理学院和国学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工作
2021-3-18 14:08:46

   3月15日下午,副校长刘铜华就继续教育工作,对管理学院和国学院开展联合调研。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李军、张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峥,国学院院长李良松、副院长李蔓荻以及两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1616053087259027996.png

   刘校长强调,本次调研一是要通过动员各学院一流师资参与建设学校网络课程资源库,二是要从体制机制中求变破题,通过探索建立学校与学院间的合作共赢机制,推动继续教育管理机制改革。刘校长结合经验指出,录制精品网络课程对教师授课水平的提高可以产生良好的激励和促进作用,要进一步探索完善奖励机制,鼓励更多教师积极参与继续教育工作,实现学校和教师个人“双赢”,刘校长还为师生们描绘了继续教育工作的美好蓝图。

1616053097293082664.png

   随后,继续教育学部申堃副主任介绍了学部落实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稳定发展学历教育、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服务举措。

1616053119984093496.png

   管理学院、国学院各位领导表示,希望学校加大对学院支持力度,整合资源共建共赢,建议继续教育学部提供网络平台和服务支持,形成良性发展的继续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希望学校将继续教育工作纳入人事绩效考核及职称评审体系,激发继续教育工作内生动力。参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意愿参与继续教育课程录制等相关教学工作,并对授课工作如何计入教学工作量、阅卷酬金标准、课程更新时效性要求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继续教育学部

2021年3月15日

(撰稿:杨洋  审稿:张倩、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