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9-30 9:49:02

根据学校国庆节假期工作安排和保卫处《关于开展安全自查的通知》要求,9月29日,继续教育学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假期各项安全工作。一是对职工做好安全教育,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出京,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三是提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提倡教职工就地过节,确保假期平安。

1632966573302034764.jpg

会后,学部副主任申堃、李军、张倩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和平街校区、望京校区所有办公区域,特别是录播室、资料库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再次提醒各科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离校前,务必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继续教育学部

2021年9月29日

(撰稿:杨洋 审稿: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