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王耀献副校长赴继续教育学部开展调研指导及廉政谈话
2022-2-21 8:45:06

2022年2月18日下午,王耀献副校长赴继续教育学部开展调研指导及廉政谈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主持,学部副主任李军、张倩及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申堃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学部成立以来的整体工作和人员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部2021年工作情况、人员岗位调整及教育部检查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方面是就今年继续教育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沟通,另外一方面也是借此机会与学部各位老师认识了解,希望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学部各位老师逐一发言,简要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王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与大家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22144124.jpg 

随后,王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部去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校长提出了继续教育今后工作的十八字工作方针:“重质量、树品牌、拓市场、贵创新、求效益、控风险”。王校长强调,2022年继续教育学部在学历教育方面要注重质量建设,在非学历教育方面要继续拓展品牌项目,总体做到“稳中求进”。同时,王校长通过详细说明和实例介绍使老师们对工作方针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比如在创新方面,王校长通过国内外教育技术革新,创新培训模式,丰富培训内容和类型等多方面的介绍,拓展了老师们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2202221441241.jpg 

 

会上,王校长对学部全部教职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并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要求:第一,继续教育工作必须要全面贯彻党的领导和党的教育方针,要加强网络学习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创新思政教育模式,要重视非学历教育中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把关作用,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第二,要确保办学的规范性,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网络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相关管理规定,依法依规办学;第三,继续教育涉及人、财、物等多方面,一定注重防控风险隐患,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特别是财务相关管理规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会议最后,王校长鼓励学部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平稳推进各项工作,今年再创佳绩。

 

继续教育学部

2022年2月21日

(撰稿:赵思佳  审稿:张倩 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