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赴中医在线公司调研
2022-4-11 9:11:44

2022年4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部赴北京中医在线教育公司调研非学历教育线上培训工作。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刘刚,中医在线教育中心主任霍姝含及教务负责人,学部副主任申堃、副主任张倩及管理老师邓亚楠、赵海玲参加了调研座谈。

中医在线是依托互联网技术所搭建的中医传承教育平台及中医药健康服务平台,建立了中国最大的中医互联网视频教育平台,现已积累授课讲师3400余位,录制音、视频中医教育课程一万六千余节。中医在线也是北京市中医学分管理平台,有微信社群、在线视频继续教育、和学术会议直播三大业务模块。 

1.jpg1.jpg

首先,霍主任带领参观了中医在线的互动教室、课程录播室、科研室及诊疗室,同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培训项目、课程特色。教务科负责人介绍了中医在线中医传承教育与学术交流平台的建设方案、功能模块、系统运维以及合作案例。

申堃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开展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并梳理了学部现有的非学历培训项目、未来发展方向及学部在拓展中医药线上教育培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刘刚秘书长交流了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服务北京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术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推动线下线上培训教育融合发展的工作设想。

最后,与会各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中医线上培训的市场需求、宣传推广、师资整合、课程建设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调研为学部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拓宽了思路,学部将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学校学科、师资优势,分级分类设计精品培训项目,深化各方合作,加强宣传推广,发挥继续教育社会服务职能,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部

                                                                             2022年4月8日

                                                                   (撰稿:赵海玲 审稿:张倩、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