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督查奥鹏公司学生管理支持服务工作
2023-3-10 15:13:51

3月9日下午,为加强网络教育学习中心监管,继续教育学部邀请网络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合作单位——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奥鹏公司)学生服务中心王可为总监和高校中心项目部郑书梅经理来校座谈,了解奥鹏公司在籍学生的教学管理及学生服务工作情况,其中,重点就网络学历教育停止招生后一年来各项教学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如何加强对在籍学生的管理支持服务等事项进行督查问询。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李军,学历教育科赵美丽、吴振洪、王婉隽及范灵妍老师参加座谈。

1678432452247074020.jpg

会上,李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一年来我校继续教育机构设置及人员变化情况,对奥鹏公司的机构及人员调整和办学现状表示关切,强调奥鹏公司必须认真履行合同协议约定,认真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新要求,特别是对网络学历教育停止招生后的各项要求,做好在籍学生的管理及服务工作,确保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王可为总监对近期奥鹏公司内部的组织架构变动及网络不实传闻进行了解释说明,明确表示奥鹏公司目前工作人员稳定充足,仅是对内设机构做了微调,各项工作均正常开展,奥鹏公司将继续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保障在籍学生的各项日常教学管理、考核评价及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的有效运行。

 1678432471560014434.jpg

双方就加强对在籍学生的管理、课件的更新、学生学习的支持服务及新增的考试业务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赵美丽老师提出了线上考试业务具体需求,郑书梅经理具体介绍了线上考试业务的市场现状和与其他院校的合作模式,期待与大学做好沟通加强合作。继续教育学部将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规定,落实学校领导相关工作指示,进一步加强重点校外学习中心监管,力争做好网络学历教育平稳收束工作。

(撰稿:范灵妍/赵美丽  审稿:李军/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