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2023-3-24 7:47:18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部召开线上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精神,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主持。

首先,张倩副主任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上次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例,集体学习了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江平、校长徐安龙和党委书记王瑶琪的重要讲话。

随后,申堃副主任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和工代会会议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徐安龙校长《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 奋力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继续教育学部工作情况,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然后,申堃副主任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要求,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徐安龙委员和张其成委员解读传达两会精神情况,传达了王瑶琪书记主持会议重要讲话。

最后,李军副主任对学部全体人员进行国家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会上还通报了学校有关工作情况。

学部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近期学校召开的重要会议的会议精神。申堃副主任强调,学部全体人员要充分领会、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立体化、多样化的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融入学部工作中,积极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非学历教育品牌项目,为学校发展贡献学部的智慧和力量。

1679615273634053736.jpg 

(拟稿:赵思佳  审核:申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