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继续教育学部督查奥鹏学习中心有关学费收缴等工作
2023-4-28 9:20:37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学历教育收束期工作,继续教育学部不断加强对学习中心的监督和管理。就近期奥鹏学习中心学生反映的缴费和平台学习问题,约请奥鹏教育公司分管院校继续教育的副总经理余俊和项目经理郑书梅4月26日来校商谈有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部副主任申堃、李军,赵美丽、吴振洪老师及继续教育处闫豫东老师参加会谈。

余总详细介绍了奥鹏教育公司根据国家继续教育政策的调整和市场变化对公司内设机构及人员配置的调整情况。并强调奥鹏学习中心非常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多次召开专门会议,梳理学费收缴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多项措施,针对下属广东和山西学习中心存在的问题,已安排专人前去解决,同时要求下属分学习中心安排专人负责,目前多数学习中心的缴费问题已得到解决。余总代表奥鹏公司承诺,若学生提供相关缴费证据,则可先开通学习权限,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同时鼓励学生通过法律途径追回已缴学费,补交至奥鹏平台。

申堃副主任对奥鹏教育公司及时来我校进行沟通表示感谢,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奥鹏教育一定要关注相关情况,特别是涉及学生缴费环节的事项,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确保在籍学生按原规定顺利开展学习。

1682644863330031258.jpg

最后,双方进一步明确日常各项工作的对接人员,并强调及时沟通、共同努力,全力保障在籍学生的正常教学秩序。

  

                              继续教育学部

                            202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