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强调严肃考风考纪工作
2013-3-6 10:38:48

3月1日下午2:30,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了所属各学习中心的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于永杰常务副院长亲自主持,对上学期的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为加强远程教育课程考试管理工作,严格考试工作管理环节,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保证教学质量,于永杰常务副院长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学习中心严格按照学院的考场管理规定执行,重申了对违反考场纪律,考试作弊或出现雷同卷的学生,该门课程以零分计,试卷作废并给予纪律处分,取消补考和申请学士学位的资格,该门课程必须重修;对由于管理不善,考场纪律混乱作弊现象严重的学习中心,视其情节轻重将给予限期整改、通报批评、停止招生等处罚。

会议得到了各学习中心的积极响应,并表示加强考风考纪是发展网络教育的必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