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新闻
返回
关于澄清“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友会”有关事宜的声明
2011-3-24 6:54:05

远程教育学院所属各学习中心、全体在校学生:

  近日,我院相继收到各学习中心、学生打来电话咨询关于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友会的事情。经与有关方面核实,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友会的成立并未征得我院及有关方面同意,有人在网站上(www.zyyzz.com)散布消息成立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友会,并给我院学生的手机上发布信息,属非法行为,我院责令信息发布者在网站上删除有关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友会的所有信息,并就此事声明如下:

  1.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并未组织成立“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校友会”,属非法社会团体,不受法律保护。
  2.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允许不得使用“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字样进行宣传等活动。
  3.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不承担因所谓“校友会”引发的不良事件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中医药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201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