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生动态
返回
名老中医肾系病证道术传承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3-9-4 9:27:10

01 学校介绍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市共建。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3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校秉承“勤求博采、厚德济生”校训,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中医药人才的教育基地、高等中医药教育改革的示范基地、中医药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的研究基地、防治重大疾病和疑难疾患的医疗基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人文基地、推进中医药走向世界的国际交流基地,已经成为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集教育、科研、医疗、中医药文化传播于一体的著名中医药高等学府。

02 课程特色

新时代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承和发扬名老中医道术,传承经典,提高临床医师经典理论及临证水平,切实增强临床诊疗服务能力,北京中医药大学面向全国高校、医院以及其他医疗卫生行业从业人员等,特举办2023年名老中医肾系病证道术传承高级研修班,重点围绕名老中医独到的道术经验、中医经典理论及临床实践运用等方面内容,邀请享誉国内擅治肾系病证的国医大师、国家级师承指导老师等名老中医,详细讲解道术精髓,为中医学行业培养一批专业能力突出、临证经验丰富、中医经典底蕴深厚的卓越人才。

03 师资团队

本次培训班师资包括擅长治疗肾系病证的国医大师、国家级师承指导老师等资深专家。(详见附件1)

04 招生对象

1. 全国高等中医院校、西医院校及综合大学相关专业教学、科研人员;

2. 全国卫生医疗机构相关专业医务工作者;

3. 西学中医疗卫生服务人员;

4. 中医爱好者

05 研修安排

1.学习时间:9月8日-11日,4天,共30学时。

2.学习方式:本培训班采用线上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开展,学员可通过北中医微课堂线上平台,线上学习,课程回放可在学习期间及课程结束后31天内反复观看。

06 研修内容

研修班课程共30学时,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学员答疑互动等方式开展。

研修班课程表

07 学费

4500元/人(包括培训费、证书费、证书邮寄费等)。

08 培训人数

本培训班每期开班人数不少于50人,学员满额后按时开班。

09 证书颁发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核合格后,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10 报名缴费

微信缴费(具体操作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提示:请务必于开课前5个工作日完成缴费)

注:

1.学员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培训者,不予退费;如因培训方其它因素需更改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开课前3天,我们会给您发送开课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及时联系我们。

11 报名咨询

联系人:方老师:18811601335(微信同号)

邓老师:15613608527、13811911453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

2023年8月4日

附件1 授课专家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