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生动态
返回
2024年小儿推拿临床实用技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2024-3-21 16:00:35

【课程背景】

    小儿推拿是针对儿童常见病重要的外治方法,因其具有安全、有效、快捷等优势,社会需求量正与日俱增。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请本校及附属医院临床资深小儿推拿专家授课,传授临床经验,悉心指导。本系列培训班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力求使学员通过学习,具备儿科常见病的基础知识,拥有鉴别诊断疾病的能力掌握规范的小儿推拿临床常用技法熟悉临证运用技巧、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招生对象】

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人员、社会相关从业人员、零基础中医爱好者。

【师资团队】

本培训班聘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临床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

【课程特色】

权威引领:发挥北京中医药大学学科特色优势,整合小儿推拿师资力量,聘请临床知名专家授课,保障教育教学质量。

丰富实用:精心设计课程内容,涵盖多种儿童常见疾病的推拿治疗,助力学习者深入掌握儿科疾病诊断知识,运用小儿推拿临床技法实现儿童保健及疾病治疗。

示教结合:课上统一发放实训仿真婴儿模型教具,跟随老师同步学习推拿手法,强化学习效果。

【课程安排】

1. 培训形式:面授与线上录播课相结合

2.培训时间课程共72学时。

录播课程:共40学时,培训期间全天开放,可自行在校方提供的网络平台观看课程视频。

线下面授:共32学时,上课时间为2024518日、19日、25日、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课表详见附件1

3.上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街校区,具体教室会在开课前3天通知给报名学员。

(说明:如遇不可抗因素,需要调整课程,会提前通知各学员)

4.讲义:

提供纸质版讲义。

【学费】

培训费用为450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

【培训人数】

本培训班每期开班人数不少于30人,学员满额后按时开班。

【报名缴费】

微信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提示:请务必于开课前5个工作日完成缴费)

注:

1) 学员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培训者,不予退费;如因培训方其它因素需更改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 开课前3天,我们会给您发送开课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及时联系我们。

【证书颁发】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考核合格后,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咨询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18811191030

微信二维码:

clip_image001.png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