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招生简章
返回
2023年秋季中医疼痛治疗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2023-10-27 16:24:23

【课程背景】

社会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都促使人们对医疗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高质量的疼痛诊疗工作中,好的疗效来自于一个恰当的、完整的治疗方案及实施。没有准确、完整的诊断,再先进治疗技术和再丰富的治疗手段也得不到满意或预期的疗效。尤其是对于部分重症、疑难、久病、失治、误治的疼痛类疾病,只有选择更为精准、高效的诊断与治疗才能尽快帮助患者摆脱病痛折磨。诊断越精准,治疗越简单,疗效越可靠已经成为了共识。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推拿疼痛科疑难疼痛会诊专家组根据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出一整套针对疼痛类疾病的精准诊断、治疗方案,安全、快速解决各类疑难、复杂疼痛问题。

【招生对象】

1.各级医疗机构在岗临床医务人员;

2.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人员;

3.相关专业从业者

【师资团队】

本培训班聘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具有丰富教学和临床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包括但不仅限于:李修良、李凤林、陈欢、李友山、张明阳、王光义等。(师资介绍见附件1)

【课程内容】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带状疱疹神经痛的治疗

李修良

疮疡疼痛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李友山

刮痧在中医痛症临床应用举例
 
皮内针在中医痛症临床应用举例

李凤林

儿童腹痛的简要概述及诊治原则

张明阳

药罐疗法在中医痛症临床应用举例

李凤林

椎动脉型颈椎病的中医针灸正骨治疗

王光义

针刺治疗偏头痛的指南和临床实践

陈欢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中药外敷及按摩治疗

王光义

【课程安排】

1.培训形式:

培训班全程采用线上授课

2.培训时间

本培训班共安排课程24学时。(详细上课时间开课前,会提前通知学员)。

上课时间:1116日-1119日白天。

3.学习方式:本培训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学员可通过北中医微课堂线上平台,线上学习,课程回放可在学习期间及课程结束后31天内反复观看

【学费】

培训费用为1500元/人(包括培训费、证书费等)。

【培训人数】

本培训班每期开班人数不少于40人,学员满额后按时开班。

【报名缴费】

1.微信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提示:请务必于开课前3个工作日完成缴费)

注:1.学员因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完成培训者,不予退费;如因培训方其它因素需更改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2.开课前3天,我们会给您发送开课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请及时联系我们。

【证书颁发】

学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授予北京中医药大学培训结业证书及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8学分的电子证书 。(报名时,请务必准确填写收件地址、电话、联系人信息)

【咨询报名】

联系人:

张老师 方老师

联系电话:18611176782  18811601335(微信同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部

2023年10月24日

 

附件1 中医疼痛治疗高级研修班师资介绍.pdf